君卿殷

更新什么的看灵感,看时间,总结→随缘

你敢揪尾巴你敢承认吗

贺朝说:我不敢



狼朝兔俞,动物化设定



朝朝狼兔兔俞番外



短篇


时间线:朝俞成年之后


人物是作者的,ooc 是我的。不喜勿入,左上角慢走


幼儿园文笔,可能错字,慎入


没有@的习惯,一律不@望见谅


———————————————————


      “唔……”​谢俞模模糊糊的睁开眼,从贺朝怀里抬起头来,又被早晨的阳光照得眼睛一眯,两侧毛茸茸的耳朵随着主人的心情扑棱了一下,有重新耷拉下去。



      ​难得有天他比贺朝醒得早。啧,这个傻逼。按着自己酸痛的腰,谢俞在心里暗骂一声,扭头去看罪魁祸首。



      造孽的那位还舒舒服服的睡着,阳光轻洒在他的脸上,说不出的宁静。啧,有点好看。谢俞面无表情的想着,怀疑自己是不是没有睡醒。纠结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承认了自己男朋友是个大帅逼的事实。




      当然,如果这位大帅逼不要死死的扣住他的腰就更好了。这是谢俞在尝试不弄醒贺朝的情况下拉开他然而失败无数次之后的想法。



       谢俞烦躁的皱起眉头,手上却还是轻轻的​带住贺朝的手,把自己一点一点的朝床沿挪去。



      在谢俞的怒火堆积到​快忍不住要把贺朝叫醒并揍他一顿(?)之前,他终于摆脱贺朝成功坐在了床沿上。




      我是傻逼吗。谢俞无语的自我反思,果然还是应该直接把这个傻逼叫起来。​


#傻逼和傻逼才配啊(狗头)


       在谢俞即将起身的那一刹那,一只手猛的勾住了他的腰,把他拉回了床上,还有一只手准确无误的握住了他的尾巴。


点我看朝俞甜美爱情❤️ 

评论(2)

热度(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