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卿殷

更新什么的看灵感,看时间,总结→随缘

【死亡万花筒阅读体】尽欢(26)

原石著中的林秋等人与还没进入第十二扇门遇见阮南烛的林秋石等人同时在线阅读




原著:林秋石    平行世界:『林秋石』




阅读【】  弹幕〔〕




人物是作者的,ooc 是我的。不喜勿入,左上角慢走




幼儿园文笔,对阅读体不熟练,可能错字。慎入!




没有@的习惯,一律不@望见谅




cp只有南秋————————————————

“现在开始随机投放”




“已抽取:『白铭』:感谢秋石千里送姻缘”




      『林秋石』:???什么玩意




      『白铭』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是这件事呀——”




      『张弋卿』一皱眉,伸手在『白铭』腰间一拧,『白铭』立刻闭上了嘴巴。




        『张弋卿』:看不到『林秋石』漆黑的脸色吗,还作死




【白铭和林秋石正待在一个单独的房间里,似乎在商量事情。




林秋石抬头,似乎是从白铭的眼神里捕捉到了某种情绪,他道:“下手了?”




白铭没有否认,他愉悦的勾起唇角,道:“合适了就下手,及时行乐总是好的。”他说的是张弋卿。




在林秋石把张弋卿介绍过来的时候,白铭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现在也确确实实的得到了。他和林秋石是同样类型的人,只不过略微有些不同之处,便是他更无所顾忌一些——虽然从外表上看不出来。




想到这里,白铭反而笑了起来:“还是多亏了你啊,改天我考虑给你包个红包?”




林秋石面无表情道:“你该走了。”




白铭哈哈大笑,起身走出了门。林秋石望着他的背影无奈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头。




“及时行乐么”……】




〔阮南烛:宝贝儿来我怀里啊~〕




〔给楼上递笔〕




〔接下来按套路就应该是酱酱的剧情了,嘿嘿〕




      『林秋石』冷哼一声,只有他旁边的『阮南烛』看到了他绯红的耳廓。




   『阮南烛』:可爱,想日




“滴,投放结束,继续阅读”




【第33章 日记本……



……“你怎么发现这墙壁有问题的?”阮南烛问了一句。




林秋石:“……我听见有人在挠墙。”




程千里这货居然伸出手就在墙壁上狠狠的挠了几下:“这样吗?”




这声音吱嘎吱嘎,搞的林秋石的头皮瞬间爆炸。




阮南烛骂道:“你爪子再贱一下回去看我让你哥怎么收拾你。”




程千里赶紧把自己的爪子收回来,委委屈屈的说他只是示范一下。




阮南烛:“上个这么示范的坟头草已经五米高了。”……】



〔阮南烛:竟然敢欺负我老婆〕




〔程千里:嘿嘿我就要挠我就是玩儿~〕




〔楼上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阮南烛:“程千里就是欠收拾了。”




      程千里:“嘤”弹幕害我




     本来在一旁幸灾乐祸的『程千里』同时收到了阮南烛×2,程一榭×2和他自己的眼刀。




      『程千里』:? 我tm




      『黎东源』:啧啧啧





【……程千里:“二十分钟啊,还有这么久……”他蔫嗒嗒的趴在窗户上,“想我哥做的油茶了,加辣的那种。”




林秋石伸手在他脑袋上摸了一下。……】




〔哇哦〕




〔哇哦〕




〔哇哦,秋石好……〕




      『黎东源』顺嘴补上弹幕没说完的话:“林秋石你好有母性光辉啊~”



      『林秋石』瞟一眼他,面无表情:“死人闭嘴。”




      白铭也在一旁添油加醋:“这光辉亮得快闪瞎眼了,还摸脑袋呢~”




      林秋石:“呵,闭嘴吧。”

      

—END—​

————————————————

   宝贝们​觉得像现在这样每章读一些片段还是更喜欢非典型的营销号型?

欢迎评论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16)

热度(37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