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卿殷

更新什么的看灵感,看时间,总结→随缘

【kq】豆花是吃甜的还是咸的

金杰:老子一个都不想吃!


Cp闻江,和平背景,已在一起



人物是作者的,ooc 是我的。不喜勿入,左上角慢走



幼儿园文笔,可能错字。



短篇



————————————————




      初夏,暖阳阳的日光透过落地窗,绵绵地洒在地上,实在适合让人在沙发上打个盹。往日里江停已经懒散地窝在闻劭怀里,一搭没一搭地和他聊天,而一旁的电视里放着无脑的爱情剧。


      “你爱我吗?”“我爱你,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之类的声音在这个令人惬意的下午,也无故带上些暖色。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闻劭看着独自坐在单人沙发上,面色冷若冰霜的江停,再看看自己空落落的怀抱,无声地叹了口气。


      能让红皇后愤怒地和黑桃K冷战(单分面)的并不是外人以为的生意方面出现分歧,要知道,在这样一个贤内(?)助和妻管严的领导下,扑克集团早就从良,把自己从毒品生意里摘得干干净净了。闻劭信誓旦旦地表示,他们可是专注军火的正经(?)集团。而此时,路过客厅的金杰看到这见怪不怪的场面,无声的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姓江的果真是祸国妖妃,不就吃碗豆花吗,搞这么大阵仗。


      “所以,你到底吃不吃?”江停指着桌上的两碗豆花,面色沉沉。​


      “哥,我真的吃不了甜豆花。”闻劭又叹了口气,“不然我吃咸的那碗,你吃甜的?”


      “你当初口口声声说一切都能和我共享,现在连一碗甜豆花都不愿陪我吃吗?”江停难以置信的望着他。​



      闻劭深感无奈,“​我……”话音还没落下,就被江停打断了。


      “你们男人都是这样吗?说的时候甜言蜜语,要星星不给月亮,现在呢?要你吃一碗甜豆花都不愿意。”


      闻劭:“……”


      “说这么多,归根到底,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闻劭:?

      闻劭:!


      暴击


      闻劭张开嘴又无奈的闭上,他觉得自己现在说什么都像个抛妻弃子(金杰:姓江的还有这功能?)的渣男。一抬头看见江停中闪烁的泪花,闻劭一下子就慌了,他下意识点头想同意,但理智上还想挣扎一下。于是他祸引东水,指向缩在一旁,生怕被波及到的金杰,试探道:“哥,要不我们问问金杰想吃哪一碗?给他一碗,我和你一起吃剩下的那碗。”



      江停一下子面无表情起来,眼中的泪花也瞬间消失不见。犀利的视线顺着闻劭指的方向看去,落在了瑟瑟发抖(金杰:?你礼貌吗)的金杰身上。抬了抬下巴,勉强同意。



      金杰看着这对微笑着的夫夫,打了个寒颤,心里怒吼:老子不喜欢吃豆花!​最终在江停微笑的视线和闻劭意有所指的目光下,端走了那碗咸豆花,飞快的跑了。他才不是怕被江停穿小鞋呢,呸!


      留下闻劭一脸菜色,却又不得不面带微笑的和江停一起面对那碗甜豆花。​


      闻劭微笑: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金杰每天都吃甜豆花吧。​


————————————————


考完高考最先写的就是这个,和朋友吃饭时的脑洞。


彩蛋分别是事后访谈记录和一点点严江

以及,甜豆花才是yyds!

评论(35)

热度(58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