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卿殷

更新什么的看灵感,看时间,总结→随缘

⑦秦究说他想和大考官贴贴

考官A:你就想想吧

  

  

☆有兽化梗,严重ooc,慎入

  

  

☆双考官时期

  

  

  

☆因为懒所以不喜欢踢人望理解

  

  

  

  

☆建议配合前文阅读效果更佳

———————————————————

  

  

  

        

  “我和Z一进去就看到……总之,他就是想趁A不清醒的时候图谋不轨!”原告方高齐愤怒的一拍桌子,指着因“犯罪未遂”被来拜访考官A的一众人绑起来的秦究。

  

  

  

  温和派(感叹):真难得,竟然还有和强硬派一起把考官Gin绑起来的一天

  

  

  

  强硬派:对啊对啊……?

  

  

  

  强硬派(惊恐):等等,绑的是谁来着?

  

  

  

  温和派:有没有可能,那是你们领头

  

  

  

  秦究懒懒散散地任由他们绑着(秦究:反正我一秒就能挣开),靠在椅子上显得非常的悠游自在,只在听到考官A时才眼神不自然的飘忽一瞬,脑海里不由自主地闪过考官A劲瘦的腰和白皙的皮肤……

  

  

  

  

  “想什么呢?”考官Z看着某人想入非非的表情,皮笑肉不笑的一脚踹上绑着考官Gin的椅子,“考虑好了怎么狡辩了吗?”

  

  

  

  秦究:……

  秦究:你要不听我狡辩,哦不,解释解释?

  

  

  

  

  “我帮大考官洗完澡后他突然就变回去了,我打算给他套上衣服……”

  

  

  

  “卧槽!然后套着套着就上chuang了?!”

  

  

  

   监考们:……

  

  

  

   考官Gin:……

  

  

  

   秦究阴恻恻地望了考官Sin一眼,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上次语出惊人的也是他吧。(详情请翻前文~)

  

  

  

   考官Sin看着注视着自己一众眼神怪异的考官们,欲哭无泪的捂住了自己的嘴,怎么每次都是嘴跑在脑子前面呢?

  

  

  

   秦究试图解释:“我真的只是想帮考官A穿衣服”

  

  

  

  众人:懂,我们都懂,不小心上chuang了罢了

  

  

  

   高齐:“穿衣服能是你这个姿势?!我看你就是对我们A图谋不轨!!!”

  

  

  

   秦究:“不是,我真……”

  

  

  

   高齐:“你就是!”

  

  

  

   秦究:“不是……”

  

  

  

   旁观的考官们:……

  

  

  

  考官Sin小心翼翼凑到考官Cos旁边:“这是个什么情况?”

  

  

  

  考官Cos面无表情:“他们俩能直接出道说相声的情况。”

  

  

  

  考官Sin:!!!救命!这个考官Cos好像坏掉了!

  

  

  

  这边秦究硬生生被考官D给气笑了:“好吧,这位咄咄逼人追着人咬的鹅先生,我的确对你们A有一点想让他变成我家A的小心思,您满意了吗?”

  

  

  

  高齐气得一抖索,连鬓角的鱼鳞都掉了好几片,不少监考官或惊或怒尾巴都直接炸了毛。

  吵闹中不知道是谁在尖叫:“我靠主考官和考官Gin有一腿??!!”

  

  

  

  空气此时都安静了一瞬,下一秒立刻爆发开来。

  

  

  

  “谁在乱喊啊,知不知道这是在造谣阿喂!”

  

  

  

  “考官Gin自己都承认了!”

  

  

  

  “那这算不算是联姻?”

  

  

  

   温和派直接暴怒:“联你妈的姻!”

  

  

  

   “所以主考官和Gin上chuang了吗?”

  

  

  

   一片混乱中会议室的门嘎吱一声突然打开了,众人停住手中的动作,僵硬的回过头去,只看见一双浅色的眼睛正冷冷盯着他们。

  

  

  

  

  “再说一遍,谁和谁上chuang?”

  

  

  

  众人欲哭无泪:完了,这次死定了

  

  

  

  某监考官:住宿区外的草坪怎么样?我觉得我埋那挺合适

  

  

  

#背后八卦高冷上司的私生活被逮住了怎么办#

  

  

  

#这边劝您直接以死谢罪呢亲(微笑)#

  

  

  

  一声低笑打破了这片寂静,秦究轻易的挣开绳索,望进考官A的眼。

  

  

  

“是我,亲爱的”

  

  

  

“我想和你上chuang。大考官要考虑一下吗”

  

  

  

—End—

  

隐藏后续是告白现场(小情侣亲亲) 

彩蛋是隐藏结局里小情侣亲亲后的大型场面

(不看隐藏结局不影响彩蛋观看)

和之前一样,为不影响彩蛋观看,隐藏结局是需要付费礼物的,大家不看不影响

ps:

送了付费礼物的宝贝儿可以点梗,点后续都可以的

评论(203)

热度(1033)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